...久違地萌上BG的CP了...十神x腐川的CP太可愛了~

因為結合了第一、二代所以可能會寫得有點亂...

639_410329_105a2d5619b5e08 

彈丸論破不論是CP還是個人也是喜歡這兩個角色

十神 : 超高校級の傲嬌,典型高富帥+ドS(但之後有稍為變得溫柔),一開始還已為他死定了(因為石田太貴了

腐川 : 澤城姐姐的演技太好了!!!雖然腐川一直說自己是醜女,但我覺得她挺可愛的(就是性格有些古怪

 先來說說那個爭議的偽●結局

 201206151910_001  

這個結局可以有3種解讀

     1)一個朝日奈當三個孩子的媽用,腐川接受不到其他女人懷有十神的孩子,所以自殺

     2) 一個朝日奈當三個孩子的媽用,腐川接受不到其他女人懷有十神的孩子,最後因病而死

     3)小十神是十神跟腐川生的,但是腐川身體不好,最後因病而死/死於難產

我堅持是3的,因為那個小十神的神情與腐川很相似,而且抱着腐川的遺照的是微笑中的十神,表示他對腐川也是有感情的

如果真相是1、2的話,我只會更加接受不到這個結局和討厭朝日奈,加上如果腐川真是因為十神和其他女人生孩子而死,但十神還會一副安然無樣的樣子抱着腐川的遺照的話....老實說...我有些討厭這樣的十神少爺...

 

第二代結局,有亮點!!!!!

01  

 

十神 : 看來...我還是要和你們相處多一段時間

响子 :而且也有人在等你回去呢

十神 : 不要讓我想起那些恐怖的事情... (微溫柔状)

所以......腐川!!!!!你真是攻略成功了嗎!?

雖然腐川在第二代沒有出現,但有這兩句說話就已足夠了~(不過還是想看她本人出場www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彈丸論破 十神 腐川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工口同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