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A尼桑~

我覺得TOMA的疼愛很讓人心疼
在AMNESIA本篇裏很多人都把TOMA當成神經病、病嬌等等

雖然他的行動是過火了,而且的確是黑的

但其實他種種的異常行為是出於TOMA強烈的保護欲,並不是出於他的獨佔欲

01  

TOMA線~開始!!!

02  

温柔的TOMA尼桑

03  

Toma完全是一個居家型好男人!!!做飯、家務一手包辦!!!

04  

還每天到女主的家收拾FANS CLUB的悪作劇

05  

...黑了

06  

青梅竹馬的設定是那麼的有愛

07  

TOMA尼桑!腰啊!腰啊!鼻血都停不下來了!你賣什麼肉啊!太犯規了吧!我看到這一幕時都叫了岀聲了!

08  

我其實很喜歡TOMA這個難為的表情~

10  

TOMA你不露出這種眼神吧...你己經很温柔了...

11  

安眠藥行動進行中...

 12.5  

TOMA!不要說這種自虐的說話吧!明明你自己才是最心痛的人!哪裡有佔有欲的成份呢!我只看得出自虐!TOMA的世界真的是所有的世界當中最危險的,如果沒有TOMA,女主角早就死了,所以不要再針對TOMA的禁錮劇情了...

12  

好近!SHIN明顯是來捉姦的吧!SHIN才是正室!

13  

禁錮...出現了...

14  

把TOMA當成神經病、病嬌的人請注意,你有見過有神經病、病嬌黑化後還是這麼温柔嗎

15  

女主角你這個笨蛋!!!你明白TOMA的心情嗎!!

16  

TOMA尼桑~青梅竹馬最高!!!!

17  

其實比起女主角我更喜歡RIKA,她其實是個好人

18  

黑UKYO從天台把女主拋下來...

 

~TOMA線END~

 

以下為本人和洛櫻在學校的交談:

     洛櫻:「ⅩⅩⅩ(本名)」

     緋月:「?」

     洛櫻:「TOMA在GAME中的BAD END好像是玩家永遠被禁錮嗎?」

     緋月:「嗯」

     洛櫻:「那你還喜歡他嗎?」

     緋月:「這不是當然嗎?」

     洛櫻:「你喜歡被禁錮嗎!?」

     緋月:「能永遠被TOMA禁錮是很幸福的!因為對方可是TOMA喔!」

     洛櫻:「變態!」

     緋月:「你明明比我還要變態吧!」

     洛櫻:「抖M!」

     緋月:「你也不比我好得多吧....抖S....」

 

~完~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工口同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