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喔~~安安~~ヾ(´▽`)ノ 我是空祀 大家叫我空就好 其他叫法也請隨意(・ω・。)

宅齡:那種事情誰還記得啊wwwwww 腐齡:大概有5年了吧 在社中擔任吐槽的角色 眼鏡那種東西我才沒有喔

喜歡的動漫實在太多 反正萌的番我都會看兩眼啦 話說我非得跟格式嗎0 0

喜歡的角色有很多喲 本命只有三個 家庭教師裏的六道骸 黑子的籃球裏的赤司征十郎 V家的KAITO

順帶一提 我是“喜歡他 就讓他受”的這種想法 所以我的本命基本上我都萌他受(╭ ̄3 ̄)╭(小心我喜歡上你喔!【盯

喜歡的CP基本上都是冷CP啦 說起這個就想哭哭了QAQ 下面寫的已經不算冷了 以後我也會在部落格推廣冷CP 請大家見諒~

1. 黑子哲也x赤司征十郎(my最愛!黑子的CP我只能接受這對就是了 所以其他CP我不會討論 \黑子大大是總攻/

2. 紫原敦x赤司征十郎(35cm的身高差超萌好嗎!!雖然很對不起隊長 但我是隊長總受黨 隊長受的CP我基本都喜歡

3. 雲雀恭彌x六道骸(相信我 我最開始萌的是骸雲 但是慢慢的就....(〃´•∪•`) 都是時臣的錯!!

喜歡的聲優是神谷浩史 因為他配的角色我都很喜歡wwwwwww

喜歡的NICO唱見是まふまふ 他超可愛的ww而且唱得很高音!還有就是蛇足 蛇叔這種色氣音超棒的^q^ 還有就是 _ _ 玩壞的杠杠跟正常的杠杠都超可愛

ぐるたみん clear 新社會人 PIKO 赤飯 vip店長 Gero 燈油 調味料 天月 這些也都很(゜▽゜@)ノ~~~

喜歡的B站解說是12 散人 茜月 么西 Q君 散人可愛的wwwwww抖M什麽的!!(應該沒人懂(´ω

我平常的愛好就是看看番 看看漫畫 跟人聊聊天 刷下B站 P站 NICO 玩下遊戲之類 請不要嫌我無聊啦QAQ

離一下題 最近在玩龍之谷 太古之龍 歡迎找我玩喔(飛吻

打個廣告 我基本上很少在這邊出現 想找我的人來新浪微博噢http://weibo.com/u/1769732112

我相信你已經注意到了 爲什麽我的字體顏色是綠色呢?我會告訴你我喜歡綠色嗎?這當然是爲了保護視力了啊wwww口_口

字數好像太多了(呆  隨便啦 反正大家請多多指教 多多支持我!~共創美好的明天!!(?

部落格我其實真的不大會用 不過我會加油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啦(不可能

話說今天是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早日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都可以吃到好吃的巧克力~~~('3`)ノ⌒ (嗚..好餓【捂肚子

雖然還有很多話沒說 但還是到此為止吧 以後還有更多的時間讓我說廢話~~那掰掰嘍

-END-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s:社員中除了我以外的人都是BAG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工口同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