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跡全員都在動畫登埸了,而我也是一個奇跡控,所以我想寫一下我對奇跡六人的感想

   我對六人的好感順序:黃瀨>赤司>黑子>紫原>綠間=青峰 (不過奇跡的大家我也喜歡就是了~)

首先是我的本命:黃瀨涼太

  34fae6cd7b899e511734c79b42a7d933c995d143ac4b2dba  

   簡單來說就是高富帥、笨蛋、汪汪、自戀狂,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開始會喜歡他,不過我漸漸就能大聲說:「我在黑籃中最喜歡的角色是二汪啊~

 雖然大家也是二黃二黃地叫他,但在OVA和動/漫畫某幾話中可以看到,黃瀨也是一個雙面人,面對着隊友時,他是一個大笨蛋,但對着工作的同事和FANS時,他會表露出成熟的一面

 他是一個很努力的人,為了超越青峰,他很努力地練習,每一天也與他one on one,同時,他也是一個很相信隊友的人,只有在隊友面前才會露出最真實的笑容



赤司征十郎

  f603918fa0ec08faa0211c2e59ee3d6d54fbb2fb4316e22a  

  赤司大大的迷團真是有一大堆,瞳色、性格什麼的(我真的很好奇赤隊的眼到底是什麼一回事),不過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,就是赤隊其實是個很温柔的人啊

他在綠赤戰中對隊友說的"有你們在我們根本不會輸"是發自真心的,不論在帝光還是洛山,他也是打從心底相信自己的隊友的,其實他才是最不願意讓奇跡成為過去的人

赤司沒有在任何事上輸給別人,身為隊長的他必須帶領隊伍通往勝利,令他對勝利愈來愈執著,但這個執著也成為了他的包袱,在光輝的表面下,得到的只是空虛的勝利

我認為這樣的他偶爾也是有想讓奇跡的大家打敗自己的脆弱一面


黑子哲也

458408_10150852083521384_604960478_o  

 

  黑子是一個很認真的人,在眾多角色中,他是少數會把裇衫束在校褲內的,儲物櫃也是整齊地擺放着毛巾、T恤和鞋子

此外,他也是一個對籃球和團隊精神很執著的人,他認為籃球是要與隊友一起努力獲勝的,他有這個想法大概也是與奇跡的三連勝有關,正因為奇跡在三連勝後開始認為勝利才是一切,完全無視了團隊精神,便重視奇跡的黑子對團隊精神更加執著

黑子是十分温柔的,對着哲也二號時,黑子的眼神十分温柔;雖然他一直也拒絕黃瀨,但他也是有看到他的努力和成長的

 

紫原敦

Murasakibara  

  身高208cm的天然吃貨只聽赤司一個人的話,雖然一開始是因為自小身材高大才理所當然地打起籃球,認為"只要有才能,喜不喜歡根本無所謂",但在陽泉戰中,在火神入ZONE後表示想放棄,卻不甘心地流下眼淚,由此可見,他其實也是喜歡籃球的

  不過比起籃球,他對零食的執著的確比較大,畢竟他的座右銘是お菓子は正义(零食就是正義),在OVA中美味棒被人踏碎後,立即就引發吃貨大魔王的怨念了

  雖然他看起来很有壓迫感,但實際上卻是個究極天然呆這個反差就是他的特色了 

 

綠間真太郎

azvPb  

  綠間的生非常有規律,對於那些他自己定立的規律執著得接近強迫症的地步

  典型的傲嬌,雖然口說不在意,但卻多次為了不讓别人認出而戴上墨鏡去觀看奇跡隊員的對戰

  黃瀨、黑子青峰也說自己最不擅與他相處,但在奇跡隊伍中與他關係最好的人卻是受大家尊敬的赤司,原因大概是因為兩者的興趣也是日本象棋吧

 

青峰大輝

503-023  

  好吧...上面我一直也是非常認真的,但是來到青峰的部分,我有一句說話無論如何也要說的..............「還我初中的黑皮啊!!!!!!!!!!!!!!!!」

青峰啊!你在這幾個月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!你這迅間老化和中二爆發是什麼一回事啊!

嘛...算吧,總之青峰是個好人,他除了教黑子投籃外,還出手教訓了欺負黃瀨的灰崎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工口同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